女兒早上8點出門,參加救國團所舉辦的夜宿海生館2天的團隊


出門玩,沒事就是好事。


下午我的手機響了,


對方慢條斯理的說道:


000的...家長嗎?........。她有參加我們救國團的營隊...........


在他還沒講下一句話前,


我心中已湧起種種不安的思緒,


 


出事了嗎?


早上出門前就有點點咳嗽,更嚴重了嗎?


還是發燒了,我有讓她帶感冒藥阿!


要叫老公馬上出門去墾丁接了嗎?


 


 


對方接著說:


"她有參加我們救國團下星期的魔法營,我要通知她帶環保杯子和........."


我很溫和的回答:"拜託你說話快一點,我會被自己嚇死耶!"


 


這位慢郎中的工讀生遇到我這種急驚風的家長,他還真的是遇人不淑阿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