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陣子認識了一位新格友。


 


今天拔拔一回來我就馬上向他報告


"之前一直覺的很面善的格友真的是我高中同學耶!"


拔拔說"恭喜你,他鄉遇故知了"


沒錯,五年八班的我,高中畢業都20多年了,


一向沒聯絡的同學在網路世界變的如此貼近,


是驚訝,更是一種喜悅。


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高中的麻吉,


麻吉說"真的嗎?眼睛很大很漂亮的那位嗎?"


我回答:是的,就是她。


 


因為這件事,我ㄧ整天的情緒都很hi


這也是一種幸福。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