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2/18一早,跟準備從台中回來的弟弟討論爸的病情,


是該掛急診好,還是星期一再掛正常診好,


中午他才剛進門,媽就大叫要送爸爸進醫院,


看到全身顫抖的爸爸,馬上打了119


在急診室,情況舒緩了,才想著打完點滴就要回家,醫生說"要住院"


晚上8點半,媽叫我回家,他和爸要休息了,此時一切安好,


9點多,弟弟接到醫生電話,要他到醫院簽同意書,


11點,弟call我,


他說"爸的血壓太低,醫生要幫他從脖子打升壓劑,沒什麼事,只是跟你說一下"


沒有任何醫學常識的我一覺好眠,完全不知道爸正在和死神搏鬥中,


更不知道媽媽和弟弟面對的是無比的煎熬,


血壓從50慢慢的慢慢的上升....


隔天,媽媽見到我,一直叫我先準備好壽衣,


我才知道,弟弟簽的是"敗血症休克"的病危通知,


妹妹說生命太脆弱了,通知親戚們來讓爸爸看吧!


2/19一早,血壓已升到100,暫時安下心,


醫生說為了維持生命跡象,先打三天類固醇和抗生素


生命穩定後,再討論其它的問題,不過要有心理準備,


會住院很長的一段時間。


2/20,血壓120,爸爸的食慾也好多了,


晚上媽媽發現我根本沒有去排健保房,氣的火冒三丈,


我和妹妹一致認為雙人房多花一點錢,可以有比較大也比較安靜的空間,


why not??錢,我和妹妹會付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